LOGO
選單

Avid 是享譽全球的影音剪輯大廠,無論您是平面或電子媒體、網路新媒體, Avid 提供最全面、可擴展和整體解決方案,處理您節目/新聞 工作流程的每個細節,包含新聞文稿系統、影像剪輯、影像共享儲存、新聞控播系統等。

Avid 系列

|Avid 剪輯製播系統|

MediaCentral

非線性剪輯

Media Composer

非線性剪輯-1
Media Composer

使用AMA 支援多種格式剪輯,縮短素材轉檔匯入時間,提供專業的剪接效果及調色功能,讓作品呈現更豐富,容易上手的操作方式、軟體介面自行調整等功能。

非線性剪輯-2
Media Composer

支援眾多格式輸入與輸出,開放各種硬體支援 (AJA、Blackmagic、Bluefish444、Matrox、MOTU),專業的剪接特效與顏色效果。

新聞播控

MediaCentral | Command

新聞播控系統
MediaCentral | Command 最彈性與值得信賴的播控系統

MediaCentral | Command 提供自訂軟體介面、手自動播出清單、頻道播出安全、頻道鏡像輸出、LOOP及Follow播出功能….等,支援MOS協定,與前端文稿系統即時連動,縮短編、播時間,確保新聞製播安全穩定。

優點:

  1. 介面多樣性選擇
  2. 多種播出方式(自動播出清單、重複播出清單)
  3. 多種頻道設定(即時驗帶、鏡像)與鎖定
  4. 媒體檔案搜尋
  5. 文稿系統連動
  6. 媒體檔案保護
  7. 自訂即時狀態顯示
  8. 支援行動裝置播出
  9. 手動、自動清單建立

新聞側錄

MediaCentral | Capture

非線性剪輯-1
即時側錄排程

提供即時錄影、預約錄影,直覺式的即時狀態顯示,錄影中修改錄影時間、標題內容與調整錄影時間,可設定的錄影斷點時間,邊錄邊剪等功能,滿足新聞訊息瞬息萬變的需求,提高製播效率。

媒體流程管理平台

MediaCentral | Cloud UX

非線性剪輯-2
簡易直覺式操作,與文稿影音完美整合,達到影音圖文共享

提供網頁平台可供多人共同協作,整合文稿、剪輯、線上檢索、版本控制回復、媒體資產管理、支援多國語言與行動裝置、異地素材共享交換,何時何地都可使用MediaCentral | Cloud UX進行協作,提高新聞工作效率,更快速的將創作內容發布予不同平台,創造最大的新聞價值。

影音儲存

Avid NEXIS

影音儲存
動態調整空間頻寬,彈性擴充

Avid NEXIS 可實現多人線上共享檔案及編輯,達成共同協作功能並簡化工作流程,並可通過線上動態分配容量、頻寬,模組化架構可靈活增加空間及頻寬,降低建置成本,因應不斷變化的新聞製播環境。

影音儲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