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選單

節目播映暨廣告託播系統由台員公司自行研發,提供便捷節目編排與廣告託播作業,專業電視台與OTT平台皆適用,系統穩定且富彈性,深受國內外客戶喜愛。

節目播映暨廣告託播系統

|節目播映編排系統|

AirPGM
本系統是由台員公司自行研發,自1998 年迄今,有國內外用戶計二十多個電視頻道與眾多網路頻道採用,能自動快速產生每日節目架構與播控系統所需之播出運行表,也支援商業廣告的編排,不論是專業電視台或是OTT平台皆適用,系統穩定可靠,包含以下特色
  1. 彈性的資料架構,只要一次性輸入節目基本資料、播映資料、集數資料與段落長度,即可自動產生每日節目架構
  2. 只須設定一次抬頭卡與節目連結,抬頭卡自動代入節目表
  3. 彈性跨頻道安插宣傳檔與贊助檔
  4. 節目中音樂使用資料匯入與統計
  5. 自動產生多個頻道節目表
  6. 支援各種播控系統所需之播出運行表
  7. 自訂各種代碼
  8. 嚴謹的使用者權限控管
  9. 詳實紀錄操作歷程
  10. 可與本公司另外開發之廣告託播系統介接,滿足更多台灣廣告銷售的需求
節目播映編排

|廣告託播系統|

AirCML

本系統是由台員公司自行研發,自1998 年迄今,有國內外用戶計二十多個電視頻道採用,除了提供便捷廣告託播作業外,也能滿足台灣複雜的廣告銷售方式,透過精準有效統計報表對分析決策有很大的助益,系統穩定可靠,也獲得所有客戶的好評及推薦。

特色面:

  1. 整合上下游、資料流完整順暢 AirCue可獨立作業,亦可和上游的節目系統及下游的主控Automation System與財務系統做到緊密結合,讓作業流程更順暢,並接收AGB Nielsen的電視收視率資料,達到廣告補檔的最佳效果。
  2. 層層檢查機制、降低人為疏失 廣告排法設定,提示走法檢查機制,亦提供各式彈性處理; 快速異動廣告; Playlist定稿播出前; 進行卡控避免異常;減少和客戶的糾紛,增加客戶信任度。任何操作異動皆有記錄,方便事後有疑慮的時候可以追查原因。
  3. 符合產業需求、創造最大產值 因應台灣廣告業界各式複雜廣告銷售方式與廣告多重特殊要求,提供排播建議與控管,以達到廣告主需求並避免有現廣告時段之資源浪費。
  4. 提供業務各種方式、多種角度的業務數據分析報表,以利決策者訂出銷售策略,讓業務銷售人員推展業務時的重要參考。而業務主管可以對業務員的業務情況進行監督與管理,能夠及時反應業務進展情況。
  5. 託播單與計費單的分離設計,確保資料一致性與可追蹤性

功能面:

  1. 客戶管理
  2. 廣告素材管理 : 以檔案匯入及匯出
  3. 託播單管理 : 支援託播單登打或離線排期表匯入,設定走法條件
  4. 支援廣告集體變更與部份變更
  5. 合併節目架構與轉檔 : 派送至主控播出運行表與事後比對差異
  6. 計費單/作業報表/分析報表
  7. CPRP匯入/補檔 : 整合AGB Nielsen收視資料,用最少的託播檔次達到最高的效益;同時進行走法檢查與確認節目空間容量; 減少失誤與預估執行狀況避免超做。
廣告託播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