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選單

媒體資產管理系統(AirMAM),針對多媒體影音資產集中管理,適用電視、平面及數位媒體,妥善保存與高效應用企業珍貴的媒體資產。

媒資管理(數位片庫)系統

|媒體資產管理(數位片庫)系統|

AirMAM

媒體資產管理系統(AirMAM) 是一套針對媒體資產,即影片、聲音、圖片、文件進行資料與檔案集中管理的資訊系統;本系統是由台員公司自行研發,電視媒體、平面媒體與數位媒體皆適用。資料經完整的分類、分群、及高可靠度的保存,可使企業珍貴的媒體資產妥善保存與高效應用。

系統特色:

  1. 可執行於地端伺服器或雲端伺服器,視企業需要採用不同架構
  2. 與前端剪接環境、後端播出系統緊密整合
  3. 自動回調、Partial Retrieval、轉檔與發佈至指定儲存環境或新媒體平台
  4. 階層式儲存,支援各種不同載體(藍光、磁帶、磁碟陣列等),符合經濟效益。
  5. 生命週期管理,視企業之媒體資產特性,設定最適合之儲存規則,以達到最佳調用與儲存效率,確保儲存之高可靠度。
  6. 自訂樹狀結構、代碼、彈性欄位
  7. 搭配全文檢索,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所需要的資料與檔案,且可直接影音圖文線上瀏覽,影像低解預覽與線上剪輯,與線上直接調用。
  8. 搭配樹狀結構,讓管理者更有彈性的依照需求分門別類的進行歸檔作業。
  9. 支援人臉辨識、語音辨識、同音、同義詞等功能。
媒體資產管理系統 媒體資產管理系統